欢迎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财务处网站!

财务处新版网站上线啦,敬请关注!财务处新版网站上线啦,敬请关注!财务处新版网站上线啦,敬请关注!

通知信息

关于用短信通知工资卡上资金变化情况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10-12-03

校内各单位:

为 方便我校职工及时了解自己工资卡上的工资发放及支取变化情况,关注最新理财信息,经和建行沟通磋商,建行愿意为我校教职工及工资关系在我校的离退休人员 (以下简称职工)无偿推出手机短信通知业务。当我校职工的工资卡上存入工资或支取现金或刷卡消费时,银行会在资金变化的同时给工资卡所有者发送一个短信通 知,告诉资金存入、支取等变化情况。如果工资卡上的钱被别人支取,本人会在第一时间得到信息,这对最大限度的减少自己的资金损失,保护资金安全起到一定的 作用。如果想知道银行推出的新理财项目,银行也可以通过短信一并通知。你单位职工如有愿意委托银行为自己办理该业务的,请各单位协助我们,抓紧为本单位职 工办理登记手续(登记内容包括如下表),于10月底之前交财务处,以便为职工准确发送所需要的信息。

短信通知信息登记表

单位名称:

持卡人姓名

身份证号

工资卡号

手机号

是否要求发送存取款信息

是否需要发送其他理财信息

咨询电话:88817666

校财务处

2008年10月16日

Copyright @ BFSU.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.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/19号    邮编:100089  Supported by BFSU ITC